不知何時萌發的心情,在心底扎根,而且越來越深。

注意到時,早已無法脫離。

愁悶逐漸發酵,化為酸甜淋在心頭。

一個笑容,能牽動我整個人。

我覺得,在全世界七十多億人口中,我們能有緣相遇,是奇蹟的一種。

即使因為遇見你,我開始煩悶、開始焦慮。

猜疑的心情流入話語的海洋。

曾經希望從未遇見你。

卻也開始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

 

人的相遇,是命中注定嗎?

這是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但我始終相信,相遇,是為了帶來改變的必然。

人與人相遇所碰撞出的火花,帶給世界轉機。

與你相遇,繽紛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