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臨相關

*ABO設定

*明明是ABO卻沒肉快誇我(你滾

*短篇完結


以上都能接受的請往下拉~~

 

折原臨也是個Omega,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的確,讓這個身分曝光對情報販子來說百害而無一利,但這些年過去了,臨也還是照常作死照常活蹦亂跳的添亂。
也許正因為他是折原臨也,才有一定的自信公開自己的第二性別,畢竟,對於一個未被標記的Omega來說,毫不防備的逛大街是極危險的。
可奇蹟似的,情報販子從未有過被人侵犯的經歷。
並不是打了抑制劑或什麼的。幾乎全池袋的人都嘗過臨也發情期散發的濃郁香氣,但不知為何,沒人碰得了他。

這樣的折原臨也,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呀,臨也,又來了啊。」
池袋密醫缺乏熱情的打了招呼。
「真是的,每次每次都這麼冷淡,讓身為朋友的我好心寒吶~~」
臨也苦笑了幾聲,毫不客氣的躺上沙發。
「上次,我正和可愛迷人美麗的女神塞爾提談情說愛時,不知道是誰煞風景的把賽爾提叫出去了呢。」
新羅在一黑色盒中翻來覆去,喃喃抱怨著。
「啊拉啊拉,那是工作嘛,工作。」
聽到新羅的冷哼聲,臨也事不關己的笑了。
「給,反正你又是來拿這個的吧。」
接過新羅手中的玻璃瓶,臨也滿意的把玩著。
「不愧是新羅,謝謝啦,錢不會少給的放心。」
「啊啊。」
新羅聳聳肩,繼續去廚房忙碌他和愛人的晚餐約會。
「......話說,你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不長不短的沉默後,新羅閒聊似的隨口談道。
「什麼?」
「別裝傻啊,就是說,你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如此處心積慮的偽裝啊?」
騰出正忙碌的手,新羅指了指玻璃瓶。
「為了偽裝成Omega,竟然不惜成本的買下Omega發情時的信息素。」
正撫摸藥瓶的臨也愣了愣,不以為然的答話。
「新羅你什麼時候對搬運工小姐之外的人有興趣啦?」
新羅的回話夾雜在"嗚哇,都是因為跟你講話差點燒焦啦!"、"哎呀哎呀這要進烤箱!"的喊叫中,顯的格外輕柔。
「問問罷了。」

沒錯,這就是折原臨也的秘密。
他,新宿最惡的情報販子。
是個隨處可見的Beta。

 

平和島靜雄是個Alpha,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身為池袋最強、與無頭騎士並列的都市傳說,任何人都不會對他與身俱來、優秀的第二性別感到懷疑。
Alpha會對Omega有天生的保護欲,但這點在池袋最強和他的犬猿之仲間,誰也感受不出來。
就算如此,Alpha和Omega間的生死鬥爭,還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尤其是特定範圍中的特定人士。
【臨也努力想推開靜雄,但體內卻不斷吶喊著情欲。"不要......"臨也賣力的抵抗,可嘴角洩出的喘息聲透露了內心。靜雄輕而易舉的移開擋在自己胸前的手,狠力吻上眼前顫抖著的唇......】
諸如此類的文章甚至漫畫,在池袋論壇上屢見不鮮。
但還好池袋最強是個不常上網不常逛街不常去書店的三不青年,所以,他對於自己和犬猿之仲的流言蜚語一概不知。
池袋的自動販賣機因此少犧牲了好幾台。

這樣的平和島靜雄,也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才怪。
池袋最強天真單純光明磊落,從來沒有什麼祕密。
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高中時看著折原臨也莫名可愛的睡臉時,鬼使神差的吻了下去"這樣的事吧。
但那也不算秘密,畢竟在那天後,折原臨也拿這事來嘲諷平和島靜雄嘲諷了整整三個月。
至於臨也怎麼知道的?
靜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平和島靜雄絕對不會把腦力浪費在思考一只跳蚤上。
池袋最強唯一了解到的,是『他死也不會又覺得那只跳蚤有一丁點的可愛之處了。』這件事。
然而,很遺憾的,這世上沒有所謂『死也不會』。
這個世上沒有『絕對』。

 


折原臨也是個Beta。
初次了解到這個事實時,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稍微的、有那麼一點的──
不滿。
哈哈,我竟然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啊。
真是。
但他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畢竟只憑現在的他,就擁有遠遠超出一般人的力量了。
一種近似於操控人心的力量。
升上高中,第一次見到那個幾乎和他糾纏一生的男人時,當初的不滿伴隨著憤怒,侵蝕了他的笑容。
染著金髮的男人,渾身上下的氣場都在訴說他身為Alpha的強大。
憑什麼。
憑什麼那隻怪物會擁有比我更加優秀的血液。
憑什麼他能如此強大。
憑什麼我要被他俯視啊啊啊!!
呼吸逐步混亂,折原臨也第一次對人類湧上反胃。但還有一種更加激烈的情緒叫囂著。
不甘。
明明我愛著全人類,明明我更加的......
為什麼,你才是那個被承認的人?!
為什麼,人類理所當然的把只會破壞的蠻力歸類為強大?!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會如此的......
不值一提。
從那次開始,平和島靜雄成了折原臨也唯一厭惡的存在。
他成了他口中的怪物。
沒辦法,因為他,愛著人類呢。
從那天開始,折原臨也拋棄了身為Beta的自己。

只有怪物是特別的,我絕對,無法忍受。

「既然都要裝了,幹嘛不裝成Alpha?」
新羅遞給臨也那瓶他好不容易弄來的信息素。
「我才不想和小靜同個性別呢,噁心。」
臨也蹙眉,小心的打開瓶蓋。
「嗚哇快蓋上快蓋上,聞到不得了的!!」
新羅手忙腳亂的蓋上瓶蓋,但那股甜美誘人的氣味早已竄入氣流。
「啊拉,好厲害......」
臨也摀著鼻子,白皙的臉蛋有些發熱。
「雖然對我們Beta的影響程度不那麼深,但還是多少會受影響的啊。」
同樣捏著鼻子,新羅拚命拿手搧風。
「嘛,我就是要這種效果。」
味道散得差不多後,臨也滿意的拿走瓶子,起身離去。
「掰掰新羅,絕~對不要讓小靜知道喔。」
望著眼前空蕩的座位,新羅輕聲嘆氣。
「人啊,活成這樣,還真累呢。」
「反正不關我的事就是了。」


折原臨也一如往常的來到池袋調戲他最愛的人類們。
他今天可是卯足勁帶了一整瓶信息素,來吧,人類,讓我看看你們被欲望沖昏頭的可愛舉動吧!
男人現在已經不會受味道影響了,這種程度的免疫,他還是有的......
好吧實際上只是他拜託新羅做了免疫劑而已。
總而言之,他現在可以毫不顧忌的欣賞人類為他呈現的表演了。
當然,他對自己的安全有絕對的信心。
情報販子的發情期在池袋已經是常態。
要是有哪個不怕死的、被欲望沖昏頭的人撲向前,就會無一例外的在醫院躺上幾個月。
這是場男人規劃縝密的遊戲。
而他當然不是參與者。他永遠是觀察者。
只不過,這場遊戲也永遠排除了一個人。
平和島靜雄。
每當臨也頂著Omega的迷人香氣走上池袋大街時,金髮男人總是不在池袋。
要嘛親戚結婚,要嘛回老家掃墓,有時候甚至是『爺爺的朋友的孫子家的小狗死了』這種事。
反正,每到臨也特殊的遊戲時間到了,靜雄總會被些莫名其妙的事給引出池袋。
也許你會問,那為什麼情報販子要選在池袋呢?在其他地方不是更加安全嗎?在一個沒有平和島靜雄的地方。
說不定,大名鼎鼎的新宿最惡也在期望偶然吧。
一次平和島靜雄加入的遊戲。
一次偶然。
嘛,這當然只是猜測了。
沒有人能搞懂折原臨也的心思呢~~
只不過,如果按著剛才的猜測來看──
這一次,男人還真碰到了他期待的偶然呦!
啊哈哈哈。
遊戲正式開始啦!
一個把自身搭進去的遊戲!
準備好了嗎,平和島靜雄?
準備好了嗎,折原臨也?

The game is on.


「該死,又來了嗎?!」
「為什麼那人總是這麼囂張的發情啊啊啊!!」
「根本就是在挑逗嘛!」
「我、我快不行了,碰一下也好......」
「不行不行啊!他可是那個折原臨也!你想死嗎?!!!」
「可是,那種誘惑......」
「冷靜點,他是男人啊!」
「就算是男人,也是很漂亮的男人啊啊,我完全可以啊!」
「冷靜!再撐著點,等他玩夠了就會自己回去了!你想去要嘛醫院要嘛監獄嗎?!」
「不想......」
「所以說撐著點,趕快走人就沒事了!」

池袋大街滾滾沸騰。
看著他最愛的人類們,如此驚慌失措咬牙切齒,折原臨也表示很滿意。
他哼著小曲,輕快的蹦著步伐,在下個轉彎如同天意般的──
折原臨也撞上了平和島靜雄。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臨也沒咬著吐司穿著水手服一臉匆忙的喊著"快遲到了!"。
但現在的情況,可不容許情報販子想些有的沒的。
「......咦?小靜的叔叔的表弟的情人的哥哥不是去世了嗎?」
「啊啊,果然以前那些莫名其妙的破事都是你這傢伙搞的啊。」
「......我聽不懂小靜在說什麼吶。」
「臨也,我啊。」
平和島靜雄伸手抓向一旁的標誌桿。
「根本就沒有叔叔啊啊啊!!」
哎呀,失算了。
真討厭吶,果然不應該讓波江去呼攏小靜嗎?
一邊閃躲著剛拔起熱騰騰的標誌桿,臨也第一次在他的遊戲中感到無力。
啊啦啊拉,該怎麼辦呢~
不知不覺,兩人退到了暗巷中。
死路一條。
面對這種明明該絕望的狀況,折原臨也臉上的笑卻愈加張狂。
"會怎麼樣會怎麼樣???"
"在面對自己最厭惡對象的發情期,小靜會怎麼辦呢??"
"殺了我,還是上了我?"
"啊啊,好有趣啊好有趣啊!"
"真期待吶~"
可惜,眼前一拳捶進水泥牆中的男子,絲毫沒注意到犬猿之仲的小心思。
「......臨也。」
逆著月光,金髮男人顯得有些陰沉,甚至帶了點震懾感。
折原臨也警戒的向後跳。
「怎麼了啊小靜雖然身為Alpha你可能無法克制本性但在你面前的可是你最討厭的折原臨也喔你要不要考慮考──」
「臨也。」
男人莫名沉穩的聲音止住了那串喋喋不休。如果不仔細看,任何一人都會覺得男人目前極度平靜。
但平和島靜雄微微顫抖的手出賣了他。
池袋最強終究抵擋不住天性。
理智被欲望狠狠摧殘,意識已在游離邊緣。
但他沒有失控。
他只是冷靜看向緊張的黑髮男子。
「臨也,你為什麼要裝成Omega。」
那一瞬間,折原臨也苦心經營的世界。
崩坍了。


要裝成一個Omega還是挺困難的。
除了發情期的迷人氣味,還有那種誘惑般的嫵媚。
這點對折原臨也其實並不難。他一向對自己的高顏值及演戲天分有極大信心。
但餘下一點就有些難辦了。
對人,尤其對Alpha無止盡的渴求。
開什麼玩笑。
他可是折原臨也。
在鏡前試了幾次所謂"渴求"後,折原臨也坦然的放棄了。
"嘛反正這世上一定會有不渴求的Omega。"
並不會。
"......那麼我就來做那個例外吧。"
如果有不符合自己的規則,那麼──
把它改掉就好啦。
折原臨也得意的笑了。

男人從來沒嘗過Alpha或Omega的本能欲望。
也因此,他無法體會眼前的Alpha花了多大精力才維持住理智。
他只是對方才那句,宛若死刑宣判的話語。
感到絕望。
他費了龐大金錢、無數努力才維持的假象,在短短一句話中被破壞殆盡。
啊啊,他們兩個,並不對等。
只有那個人是特別的。
他,從一開始就。
輸得徹徹底底。

「......你在說什麼呢小靜,沒聞到發情期──」
「臨也啊,你的跳蚤味和不知哪裡的誰的味道,我還是分得出來的。」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弄出這味道的,但那並不是死跳蚤的味道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收手吧,臨也。」
平和島靜雄花了極大力氣,才克制住自己的衝動。
打從嗅到蔓延在池袋的氣味時,他的血液便開始沸騰。
而一切,在見到折原臨也後,變得幾乎無法控制。
"抱他吻他標記他把他變成你的東西──"自己的心跳顫抖出天性。
但還有另一種,與之匹敵的情緒。
煩躁。
那只跳蚤身上,竟然有別人的味道什麼的。
噁心死了。
完全,無法忍受。

平和島靜雄一直相信折原臨也是Omega。
並不是有什麼證據,只是沒理由懷疑罷了。
他也確信,自己和死跳蚤絕對不會有電影中那些Alpha和Omega間的浪漫。
而男人今天確定了自己當初的肯定。
因為這人,根本就不是Omega啊。
靜雄有點想笑,但光是維持理智就夠累人了,他沒那精力勾起嘴角。
他只是希望跳蚤趕緊消失,不要等到一切都太遲時,才抱著汙點離去。
但這世上總是事與願違。
眼前,折原臨也沉默垂著頭,彷彿沒聽到男人逐漸加重的呼吸聲。
面對如此沉寂,靜雄都動了把那人扔出去的念頭了。
正當他準備付諸行動時,那人終於開口。
聲中帶著不易察覺的顫抖。
「......不行。」
「蛤?!」
「不行......啊。」
「你在說什──」
折疊刀猛力劃出弧線。
望著被劃裂的酒保服,靜雄愣了。
隨後一切被怒火覆蓋。
......這人是怎樣我想放了他他還不爽硬是要被我殺了嗎好啊來吧今天就成全了你呦臨─也─君─
切實的殺意被幾近嘶吼的聲打斷。
「我只是不想被怪物踩著不想被俯視而已!!」
「我做錯什麼了嗎?!!」
到後來,臨也一向從容的聲音竟帶著哭腔。
「明明不是人類!明明是怪物!」
「憑什麼?!」
「擁有我所沒有的一切。」
「至少在這點上,在這該死的性別上。」
「不想輸給你啊!!」
「只不過是,想和你站在同個地方而已。」
「連這點努力都要破壞嗎?!」
啊啊,該死。
靜雄收回深陷入水泥牆中的手,緩步逼向臨也。
我真該死。
因為剛才的怒吼,黑髮青年有些不穩的緩和著呼吸。
不是都說了嗎,死也不會什麼的。
伸手握住慌張揮向自己的小刀,靜雄一用力。
好可愛。
折原臨也猝不及防的倒入死敵懷中。

從一開始,折原臨也就不是遊戲的經營者。
他並沒有創造屬於自己的規則。
相反的,他從來沒有試著反抗。
他早已身陷囹圄。

 

「?,結果你還是知道了啊~~」
「果然你也參與了啊,混蛋新羅......」
「啊哈哈,別在意這種小細節嘛!話說你還真能控制住自己呢。」
「哈啊?!我再不濟也不會上了一個昏迷中的男人好嗎?!」
「何況那人還是跳蚤。」
「嗯哼~我可不敢肯定喔。」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錯!還請高抬貴手放我下來吧靜雄大人!」
「......算了。喂,新羅,你給我作證啊。」
「嗯?什麼什麼?」
「我啊,絕●對●不●會●再覺得跳蚤可愛什麼的,絕對。」
「咦咦?你覺得臨也可愛啦!真的假──」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反正,我絕對不會再犯這種該死的錯了,如果又犯了,我就......」
「就?」
「......就......就和死跳蚤和好......」
「嗚哇!這可真是本世紀最大的新聞啊!如此令人肝腸寸斷的消息一定要通知塞爾提嗚噗──」
「對不起我錯了。」
「......」
「跳蚤醒來後記得叫他滾回新宿啊,別再來池袋了。」
「......順便跟他說,我最討厭的人,是他。」
「沒有原因的討厭。」
「所以,別讓其他的東西混進我們兩個之中啊。」
「先走了。」
「??你不等臨也醒來嗎?」
「我才不要又看到那張蠢臉。」
「......」
「我啊,一直覺得臨也活得很累。」
「卻也活得很折原臨也。」
「你一直追著臨也的身影,但其實,在臨也的潛意識中,也一直一直,追逐著你的背影吧。」
「......」
「......新羅。」
「不要再給跳蚤那東西了。」
「我討厭那股跳蚤味被別人的味道蓋住。」
「......哈哈,所以我才說你們倆啊......」
「知道啦,不管臨也再怎麼求我,也不會給了。」
「雖然也沒這必要啦,畢竟他最想瞞的人已經知道了。」
「掰掰。」

 

甘樂【呀哈囉~大家的偶像甘樂醬來囉~】
賽頓【晚上好。】
田中太郎【晚上好。】
巴裘拉【去死吧。】
甘樂【啊拉啊拉,巴裘拉還是一樣過分呢~算了,今天甘樂醬被欺負了呢~嗚嗚!】
田中太郎【!!!】
巴裘拉【nice】
賽頓【發生什麼事了嗎?!】
甘樂【今天被說了"最討厭你"呢~】
巴裘拉【這不是正常的嗎。】
賽頓【好過分!是甘樂醬的朋友嗎?】
甘樂【才~不是呢!因為甘樂也最討厭牠了!!】
田中太郎【牠?】
巴裘拉【太好了。兩情相悅呢。】
甘樂【嗚嗚,巴裘拉欺負我啦~~】
賽頓【不過,也別太難過了,這種事偶爾會有的啦。】
田中太郎【雖然我覺得甘樂挺開心的=  =】
賽頓【話說我今天也聽到了類似的事呢。】
賽頓【今天同居人的朋友也說了最討厭之類的話。】
巴裘拉【兩情相悅呢。】
田中太郎【。。。】
田中太郎【我好像一不小心了解到了什麼。】

──甘樂離開聊天室──

──罪歌進入聊天室──

罪歌【晚上好。】
罪歌【我錯過了什麼嗎?】
巴裘拉【沒有沒有,只是一些無聊的事而已。】
田中太郎【的確。】
賽頓【我先走了,同居人的朋友好像又發生了什麼。】

──賽頓離開聊天室──

巴裘拉【我感覺到滿滿惡意。】
罪歌【?】
田中太郎【罪歌還是不要瞭解比較好。】
田中太郎【因為。】
田中太郎【那畢竟不是我們的日常。】

 

---------------------END---------------------

幕後花絮

臨:大家好啊~

靜:好。

臨:這次是ABO設定呢(笑笑)

靜:我很不滿。

臨:咦咦?都給你那麼多福利了耶?我都差點哭給你看了耶?你還不滿足啊怪物?

靜:閉嘴。

臨:你叫我閉我就閉啊嗚噗──

靜:......反正我很不滿。

臨:嗯我知道因為你剛剛打我了。

靜:我啊,就算被卡車撞到火車撞到坦克車撞到飛機撞到,也絕對不會覺得這傢伙可愛的!這嚴重的OOC!

臨:?~我明明那麼可愛嗚噗──

靜:話說我有自信就算我是那什麼該死的Alpha,也不可能對跳蚤產生欲望的。

臨:說的跟唱得一樣。

靜:......你什麼意思。

臨:講的正氣秉然結果還不是個死DE一發情就跑來新宿的也不知道是誰嗚噗──

臨:......導演我強烈建議下次訂個:訪談中禁止暴力!的規則。


(這沒辦法誰叫你們是24小時戰爭組 【攤手】)


END

千:這篇是小伊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